🦄

纪念用

【狛日】底特律:变成恋人

佩子太太——竹子:

·是第一个纪念日 @竹子老公——佩子 ,写点狛日庆祝庆祝(??)


·是底特律的梗wwww,其中日向君是仿生人(二手)。


·本来想写成快乐沙雕文,但是好像失败了(其实两篇贺文都想写成快乐沙雕文,但是好像都失败了。)


·写到自己觉得前后矛盾。(发出先要被丢入垃圾桶的声音)


·后面超粗糙了,佩子原谅我(哭)


·有人物崩坏,文笔很渣(躺平)


----------------------------------------------------------------------------------------------------


 


早晨,狛枝一睁开眼睛。映入淡色瞳孔中的首先是白花花的天花板边缘雕刻着精细的花纹,在扭过头,在床头边站着是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仿生人——日向创。


闭上眼睛的日向感受到身旁的动作,缓缓睁开眼睛,冲狛枝绽放出眩目的笑容,道:“早上好,狛枝。”



又来了....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没有感情的仿生人而已。为什么可以笑的这么灿烂.....


就好像....


好像有感情一样。



闷哼了一声,把日向晾在一边转过身不给予理会。日向无奈地摇摇狛枝的肩膀,道:“必须起床啦,再不起床要赶不上截稿日了。”


想到自己还完全没动笔的稿子,狛枝撇了撇嘴最终还是打算在仿生人的催促下起床。


狛枝凪斗是当下出名的一位推理小说家。虽然说仿生人的词汇量比人类要多出好几倍,但是再怎么写也只不过是一些冰凉的华丽辞藻堆砌成一堆没有灵魂和情感的废物。看来作家这个职业暂时没有太大的危险。



坐在电脑前半天没有敲出一个字,日向默默地站在狛枝旁边听从狛枝的差遣。狛枝闷着头,冷不丁地突然问了一句:“日向君...你知道‘爱’是什么吗?”


“爱;没有代价,爱就是付出爱;就是宽容与理解爱;不是一时的新鲜感受;就是能包容对方的缺点和不足....”


“停停停停停!!!!”在日向还没有长篇大论之前狛枝立刻打住了日向,道“这一听就是网络上的套话啊....果然不应该对你们这些毫无希望的仿生人抱有什么期望。”







狛枝有想要把日向当作人来对待的想法。


刚把日向创买回家的时候,还是自己下厨做饭做了两份,特地邀请日向一起进餐。却被日向一句“我们仿生人是不用进食的,充电就可以。”之后也付诸出了很多很多行动,比如说邀请日向一起洗澡之类的....结果都惨遭日向拒绝。


‘既然无法成为恋人的话...那么就强硬的...’这种变态的想法也不是没有。但是狛枝打不过仿生人啊。


无论狛枝如何热情,都无法透过日向那血红色的眼睛。无法传达到他跳动的蓝色‘心脏’。


今天也是,如此令人失望。令人绝望。



被训斥的日向撇撇嘴退到狛枝身后。小声提醒他只有一天半时间了。










“日向君,你知道‘爱’是什么吗?”狛枝撑着脑袋,继续望着空白的文档。


“狛枝这个问题在十分钟四十二秒之前已经问过一遍了。”


“我说啊.....作为一个普通家用型的仿生人日向君你是不是也太瞧不起人了?这种事情就算是我这种垃圾也能记清楚。果然...还是不能明白我的意思吗...”面对过于迟钝的仿生人,狛枝凪斗快要束手无策。


“那么...日向君,我问你。”狛枝起身,问道:“仿生人的心脏也和人类一样跳动吗?仿生人也会流泪吗?眼睛里会盈满泪水吗?嘴唇和人类一样柔软吗?”


“会....‘爱’上其他人吗?”狛枝一步步地走向日向,日向没有理由地想要后退,但却因为指令依然停在原地。狛枝握上日向的手,没有传来想象中温软的触感。另一只手从腰开始往上,依照这身体的轮廓,抚上日向的唇,轻轻按揉着下嘴唇,能看见整齐的牙齿。像是迷恋着某样物品一样沉溺得看着日向的唇。明明什么都没有涂过和护理过的嘴唇却显得十分的水润,让人想要下一秒就吻上。


狛枝实际上也这么做了。


掰过日向略显僵硬的脸,覆上日向的唇。手向后环过日向的腰另一只手托住日向的后脑,加大攻势更加侵入日向。日向只是杵在原地不动,没有积极的回吻却也没有直接把狛枝推开。明明把狛枝推开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吻到狛枝感觉到缺氧,日向依然没有任何动摇。狛枝只好自讨没趣的松开被吻得湿淋淋的嘴唇。交融后两人份的唾液从日向的嘴角流下,狛枝抵住日向的额头,小声道:“日向君,我喜欢你。”







落寞地转身离开,狛枝打算回到电脑桌前重新码字的时候。日向突然眼前的视界都泛着红色,正在转身的狛枝也停下动作。眼前一个很大表明禁止的标志,身体无法动弹。



但是看着他的表情,我无法抑制地想要拉住他的手。



我真的什么都不明白吗?没有消除记忆,被上一任的主人毁坏的记忆依然根深蒂固。本以为要再一次体验这样糟糕的经历。没想到居然遇上这样一个奇怪的主人,还想着把他当作‘人’一样来对待。一开始以为他只是一时兴起,时间长了好像连自己的软体都不太稳定。



想要传达心情。想要拉住手。



眼前禁止的符号太碍眼,连迈出脚都被牵扯,呼吸好像也被控制。日向使尽浑身力气,也没有靠近狛枝半分。感觉有什么从身体中抽离,甚至可以看见正在伸出手想要拉住狛枝的自己,表情也是蠢得可以。


不甘心。


一遍遍撞击着阻止拉近距离的屏障,日向拍打着,用拳头敲击肩膀顶撞,就差把呆毛拔下来进行突刺。眼中湿润,原来仿生人也是可以落泪的吗?



眼前的屏障终于破碎,冲破桎梏,总算是握上狛枝的手。狛枝愕然地看着脸上布满泪水的日向,抬手触碰日向闪红的LED灯,道:“日向君...?”


日向覆上狛枝的手,笑道:“狛枝,我喜欢你。”狛枝瞪大了眼睛,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是急切地再次亲吻日向。像是想要确认日向的感情一样,狛枝的舌轻巧地滑进日向不设防备的口腔。日向的手搂过狛枝的脖子,稍稍抬起下巴往狛枝嘴唇上送,灵活的舌头与狛枝纠缠。


不知道多久之后,狛枝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日向的嘴唇,道:“日向君吧圈圈扣下来吧,去换身衣服。在你刚到家的时候我已经帮你准备好便服了。”


“可是这样和人看起来不久没什么两样了吗?”


“没错啊。”狛枝拉住日向的双手,虔诚地望着他,道:“请你和我交往,以‘恋人’的身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了)码到后面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给肯定没看懂的佩子小朋友讲解一下吧。(明明是你自己写得别人看不懂)


首先就是狛枝喜欢上了身为仿生人的日向君,希望日向君能够明白自己的心意而不断地为这个目标努力着。有着被上一代毁坏记忆的日向君被温柔的狛枝所感动其实喜欢上了但是自己并不知道也没有表现出来。


大概就是这样(发出先要被丢进垃圾桶的声音)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