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用

【狛日】不许看其他人啊混蛋!!

日向君的老公——竹子:

·是百粉的点文√ @幻·超喜欢狛日·灵


·日向君吃醋梗(写完自己都不知道哪里吃醋了),两人双双就职未来机关,同居并且结婚


·会有人物崩坏,如果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吧


傍晚,日向疲惫地回到家,昏昏沉沉的倒在沙发上,倚着狛枝的肩膀就这么睡着了。狛枝享受着恋人静静地在身边酣睡,等到饭煮好了就在他的耳边温柔地唤醒他,叫他起来吃晚饭。


享受着这短暂的美妙时刻的狛枝,却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


先生,您需要上门服务吗?


啊啊...这位小姐,难道出卖身体就是你的希望吗?虽然知道生活很不容易,但是只有跨越了生活带来的绝望才能成为绝对的希望啊!!


出于礼貌没有直接回复一个字滚。面对着诱惑狛枝坚守贞操和道德(。),心中莫名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想着日向醒来之后一定要在他面前吹嘘一波,说自己面对诱惑是如何死命拒绝的英勇过程,然后骗得日向的赞扬。


噗嗤,好幼稚哦。


瞥见肩上日向平缓的呼吸着,狛枝又想起了两天前日向居然抛下他一个人回家然后去参加什么鬼联谊,一个人喝的酩酊大醉到半夜才回来,一点也不考虑等他回来吃饭的狛枝,把饭菜热了一遍又一遍,还一直担心会不会有人把超高校级可爱的日向君给绑走然后做了一些丧尽天良的事情。


想到这里狛枝突然一点都不在意日向的赞扬了,反而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好啊。


狛枝轻笑这打下两个字再轻击发送。


Bitch小姐的回答不要让我失望哦。


对面很快就回复了:那好啊,全部的东西都我来准备好了。体位也由你来选。


真是位开放的女性啊....这么想着,狛枝慢悠悠的敲下一段字:小姐出来干这种事情想必应该是没有男朋友对吧.....那长相...


  对面信誓旦旦的回答道:我可以把我的照片发过来给你,还有娇喘哦!


  结果发过来的几张艳照上人都不是同一个,狛枝内心嗤笑这位女性真是一点都不会骗人。高压锅噗噗发出尖锐的声音,狛枝低下头在日向耳边轻声说:“日向君,起床了哦。”


  日向缓缓睁开眼睛,捂着耳朵红着脸不满的瞪着狛枝:“说了多少遍不要这样叫我起床啦。”


  啊....红着脸生气的日向君...头发睡的还有点乱乱的,果然日向君是超高校级的可爱啊。


  日向坐在沙发上,揉揉朦胧的睡眼,瞥见狛枝的手机突然发来了消息,躲着正在盛饭的狛枝,日向悄咪咪的打开了狛枝的手机。那人见狛枝好久没有回复,特地发短信过来:好看吧。其实你要和我交往也不是不行。日向忐忑着翻了翻前面狛枝的回复,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还有担忧和愤怒。


  站在不远处的狛枝无声瞥着此时日向的表情。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偷看着手机,仿佛这样就能把自己变小狛枝看不到他一样,两根眉毛拧在一起,嘴巴紧紧的抿在一起,把狛枝那没几条的消息记录翻来覆去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


  果然担心丈夫出轨的日向君也是绝赞的可爱!!


  坐在饭桌上,狛枝等着日向提出援交的事情,看出了日向的不安,几欲开口却只是往口里闷闷地塞了口饭。等到饭都快吃完了,日向才开口:“狛枝.....我刚刚看了你的手机...”他盯着碗里的饭,不时看一下狛枝的表情,继续道:“虽然我知道擅自翻你手机不好,但是我还是想让你解释一下。”


  狛枝怎么可能是会贪图女色的人啊,明明日向也很清楚。但还是因为自己是一位男性,即使是狛枝也很难接受吧,还是忍不住想要开口问一下。


  还没有等狛枝回答,日向反倒自己先开口了:“是因为我是一个男人吗...?我也可以做啊...我也会...会喘啊....”这话也说越不好意思,到最后直接就没了声音。日向红着脸腾的站起来:“狛枝你倒是唔.....”


  “吃醋的日向君,可爱到犯规了哦。”狛枝也站起来,俯着身子吻上满脸通红的日向,一只手托着后脑勺,默默加深这个吻。直到日向被吻到无力,不满地发出呜呜的抗议声才意犹未尽的松开。


   “狛枝你.....倒是回答我的问题啊!!”日向推开他,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日向君是白痴吗?我的回答还不够明显吗?”狛枝轻笑着在耳边说道:“作为上个星期日向君丢下我一个人去联谊的一点点小‘报复’而已啊。”


虽然说是报复,但是日向却莫名的感觉的心安,然后重重的给了狛枝一拳:“你个混蛋就知道玩弄我!!”


“因为日向君太可爱了嘛.....”


“这跟可爱有半毛钱关系!!??”






深夜


一直等着狛枝回复的小姐突然受到了回信了:不需要了。谢谢bitch小姐的帮助哦。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