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用

【狛日】希望幼儿园(3)

日向君的老公——竹子:

☆各位情人节快乐~狛日来给各位发狗粮啦☆
☆这次打算把幼枝×幼创 老师枝×幼创 幼枝×老师创  一口气全码了٩(๑´3`๑)۶(但是至于有没有变得粗长我就不确定了(揍。
☆每一篇的时间线可能不一样...有时候是幼儿园大班有时候是幼儿园小班.....别介意啦☆(揍。
☆稍微欺负了一下左右田,还蛮爽的..嘿嘿....(ntm)
@竹子老公——佩子 我的产出来了,你快点哦。
☆依然是人物崩坏严重,文笔渣到飞起QVQ(而且一点都不甜)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继续吧(*°∀°)=3
——————————————————————————
狛日与情人节?


幼枝×幼创


  今天是情人节。


   虽然不是第一次过情人节了,但狛枝的本命巧克力就是没有送出去过。每次都是已经走到日向面前,鼓起勇气送出巧克力的时候...才发现巧克力不见了。


  今天是幼儿园毕业之前的最后一个情人节,一定要把本命巧克力送给日向君!


  躲在鞋柜背后的狛枝迈着小短腿绕到鞋柜的前面。小手一挥,打开了日向鞋柜的门。红白帆布鞋在里面乖巧地躺着,鞋柜里飘着淡淡草饼的清香。
 
  狛枝轻轻地把巧克力放在了鞋柜的一角,刚准备走,好像又意识到了什么。攥紧了装着巧克力的袋子(担心巧克力又不见了所以做了一堆备用√)


  日向君那么受欢迎...一定还会有其他的同学把巧克力放在日向君的鞋柜里........不行!日向君只可以受到我一个人的本命巧克力!


  气气地把所有备用的巧克力全都塞在了鞋柜里,连鞋子里都塞满了巧克力之后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接下来就是等日向打开鞋柜了拿出巧克力了........


  上午...日向君没有拿出巧克力...


  下午...日向君也没有拿出巧克力...


  直到快要放学...日向君依然没有拿出巧克力...


  狛枝实在是坐不住了,跑去问正在吃草饼的日向:“日向君,你有看见你鞋柜里的巧克力吗??”


  日向嚼着草饼,含糊不清地回答:“有哦..大概是别人放错了吧..所以我分给大家了..”将口中的草饼咽下,又拿起另一块草饼,将其分成两半:“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吃巧克力......这是左右田老师给的草饼,你要吃吗?”


  花了大把时间做巧克力结果输给左右田老师送的草饼的狛枝:...............嘤


老师枝×幼创


  今天是情人节。
 
  “日向君——”狛枝向正在玩耍的日向招了招手:“老师今天带了样东西给你。”


  摊开手心,是几粒外形可爱的巧克力。


  “!!!”日向立马抬头:“老师我知道这个!这个叫‘巧克力’对吧!我可以....尝一颗吗?”日向抬头,眼睛里的小星星快要把狛枝闪瞎了。


  “当然这就是给日向君准备的。”


  日向立马塞了一颗巧克力到嘴里,刚刚眼中的期待的光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黯淡了下去。两根眉毛纠结地拧在一起,一脸生无可恋又不可置信的表情。


  “老师...这巧克力里面你放了什么啊?”


  “猪油。”
 
  “...............”


狛枝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猪油奶昔吗?(ntm)


  幼枝×老师创
  
  今天是情人节。


   “日向君——”狛枝从远处跑过来:“这是我和同学们一起做的巧克力,给你。”狛枝一脸羞涩地把巧克力双手奉上。


  日向反而送了口气。和同学们一起做的...看来应该不会放猪油了。


  日向将一颗巧克力送入口中:“味道还不错..就是有点太甜了,下次注意点哦。”


  “好~”狛枝突然抱住日向的腿:“呐,日向君。日向君都吃了我的巧克力了,等我长大了以后要嫁给我吧?”


  “啊??”日向一脸震惊地看着在自己腿上乱踹的海藻头。


  “诶?日向君不懂我的意思吗?”狛枝失落的抬起头来:“今天是情人节吧?日向君吃了我的巧克力等我长大以后就要嫁给我吧??”


  日向无奈地把撒泼的狛枝抱起来:“这样奇奇怪怪的道理到底是从哪里听来的啊?”


  “我不管我不管!!日向君吃了巧克力就要当我的妻子!!!”见没有办法说服狛枝就只好耍无赖了。


  “是是是是......”揉着狛枝的头安慰道:“好好好...你说是就是了......”


若干年后和狛枝站在婚姻殿堂的日向:狛枝你个小兔崽子......


——————————————————————————


  话说我发现 老师枝×幼创=教坏小朋友(???)
幼枝×老师创=撒泼耍无赖(???)
日向你别太宠着狛枝了23333333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