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用

删号了

我爱她

新治:

原因:1.改过自新好好做人,技不如人暂时不出来丢人现眼了


2.和实力不相匹配的粉丝数让我很有压力,大家喜欢/关注更好的人去吧


然后我依依不舍……写文耗费的时间和付出的精力(。)特别来告知一下就是提醒一下喜欢过我文的小伙伴记得自己保存一下啊!不知道会不会有,但我心疼我日夜码出来耗费的精力不得不逼着自己相信一下会有人保存,不然也太惨了。我再期待一下大家在评论区里有没有对我的印象,加油这样的祝福听得太多了,更像是一种期冀,“我相信你可以”这种,但我只想兜出自己的老底:不,这里只有一个空口袋。你可以让口袋变得更大,能装更多东西。但要在里面找出宝物尚还太难。但大家要是都这样说,我还是会回答我会的!我会的!至少有人鼓励我了,我干嘛不把这样的期冀当做自信的资本呢(即使自卑情绪更严重些


再然后就没有别的了,大家幸福快乐,新的一年新的高兴。我去玩了,写东西时能够扒出来的只有悲伤……(写作这个词对我来说还太过严肃,我只敢说自己是在写东西)在我高兴的时候就只顾着高兴,难过的时候就开始写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