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用

【狛日】希望幼儿园(2)

日向君的老公——竹子:

·依然是幼儿园的paro√


·废话就不多说了。依然是大量ooc请注意。文笔烂到飞起请注意。


·这次是幼枝×幼创 老师枝×幼创的场合哦√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吧


·你的abo我换成幼儿园了√ @竹子老公——佩子 日常还债(2/8)


 


———————————————————————————————————————


 


狛日和小裙子√


 


老师枝×幼创


 


“嗯嗯..........”狛枝的手指不耐的敲着桌子,咬着笔头。开始完成今天分量的‘创君观察日记’


 


 今天的创君好奇怪呐...躲躲藏藏的...而且连吃饭都不肯放下书包这一点也很奇怪啊,书包里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吗?比如说小黄书之类的..该不会终于认识到了我渣滓的本质开始讨厌我了吗——


 


“打..打扰了狛枝老师,请问我可以进来吗?”日向紧紧地攥着书包带,粉红色的布料从书包中露出一角。


  


“是日向君啊,进来吧。”狛枝微笑着飞快的把观察日记丢到抽屉里锁了起来“现在是午休的时间吧,为什么日向君还不去睡觉呢?”


  


 “那个....就是.....”日向扭捏地挠了挠脸“只好拿出来了...”


 


  日向终于卸下书包。狛枝目不斜视地盯着被缓缓打开的书包,那个神秘的书包此刻仿佛正闪耀着金色的圣光。那么,潜藏在日向书包里的秘密究竟是——


 


  ——是一条粉红色可爱小短裙。


 


  什么啊...还以为是像小黄书震动棒之类更犯规的东西呢......


 


  “那么......日向君想要做什么呢.....这么小的小裙子我可穿不下哦。”松了口气又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不是...怎么说....就是...那个...我想试一试...裙子..”日向拿着小裙子在自己身上比划比划“从来没有穿过....”


 


  “!!!”狛枝一下子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站起来,一脸兴奋地盯着日向说:“日向君说的对!!!没有尝试的东西就要大胆去尝试!!快穿上吧日向君!!!”


 


  “可是男孩子穿裙子什么的...不会很奇怪吗...果然还是算了吧....”日向像是泄了气,灰灰地把裙子又要塞回到书包里。


 


“等等日向君!!”狛枝握住了日向塞裙子的手:“在古代,裙子都是给男孩子穿的,所以日向君穿小裙子并不是什么很羞耻的事情!!”


 


“这样啊!!”日向飞快的脱下裤子。


 


“日向君,真空穿裙子才是对裙子最大的尊重!”


 


“是!!!”


 


 


 


 


狛枝:啊......真是绝赞可爱啊......


 


幼枝×幼创


 


日向和狛枝周末一起约在家里玩的时候意外的发现了寄到家里的小裙子。


 


“嗯嗯嗯嗯嗯............”两个孩子对着这条粉红小裙子苦恼。过了一会,狛枝才开口道:“果然比起在这里推理到底是谁把裙子寄过来的,还是看日向君穿裙子更加有趣一点。”


 


“诶....我才不要穿裙子呢...”日向把裙子推到狛枝面前:“狛枝你长的白白净净的,你穿裙子才更好看一点吧...”


 


“不不不不......这条裙子是日向君的吧,应该给日向君来穿。”狛枝又把裙子推回去。


 


  就这样商业互吹了几百个回合了之后,两人终于默契地停下来歇了口气。


 


  良久


 


 


  “日向君,你要是穿裙子,我明天给你带一盒草饼。”狛枝伸出一根手指在日向君眼前晃啊晃的。


 


  但日向明显不为所动,一脸坚决的拒绝道:“一盒不够。”


 


  “那.......两盒..”


 


  “.........”


 


  狛枝见日向有些动摇,趁胜追击道:“三盒。”


 


 


 


 


  “..........好”






————————————————————————————————————


 


  比昨天还短!!!



评论(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