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用

【狛日】十年后恋人(上)

日向君的老公——竹子:

·是 @妖の言 的点文!大概会分成三篇来写(肝疼)


·现代世界设定养子枝×养父创


·可能年龄差比较大.....大概9~10岁的样子吧...


·人物崩坏严重,请注意!!文笔烂到飞起,请注意!!(完全就是流水账嘛!


·如果能接受的话就请继续吧..


----------------------------------------------------------------------------------------------------


 


 


 


 昏暗的房间里,没有开灯。从厚实窗帘的缝隙中射入一丝光线,照在十年前的那张合照上。日向独倚在沙发上,手轻抚着合照,手指投下的影子遮住了另一个人的脸。


 


  十年了....那个孩子....


 


 


 


  十年前希望之峰孤儿院


  


那天下午阳光正好,日向提着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如期到了孤儿院。


 


“是日向哥!!!”孩子们指着站在门口微笑着挥手的日向,立即拥过去,帮日向提东西。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地插着话。在与闲聊之余,日向瞥到了坐在角落独自看书的男生,有点面生,大概是新来的吧。


 


  他坐在树荫下,光斑随着风在书上轻轻摇动。一头白色蓬蓬的卷发,软绵绵的看起来像棉花糖一样,有些可爱。淡色的眼睛扫过一排排文字。一举一动让人感觉他是一个安静听话的孩子。


 


  见日向不说话,孩子们也都安静了下来,顺着日向的目光望见了树荫下看书的他。在旁边忙着晒衣服的七海也凑过来,淡淡地道:“哦。那个孩子是新来的,叫狛枝凪斗。”


 


  这孩子好可爱啊....这么想着。再回过神来已经把狛枝牵回家里了。


 


  恍惚到掉色的日向牵着狛枝呆呆的站在家门口。扭头一看,那孩子正抬头望着他,对上那双淡灰色的双眸,开口道:“我叫狛枝凪斗...你是?”


 


  意识到连自我介绍都还没有说就把人家接走了的日向连忙蹲下,道:“虽然我还没有特殊到要做自我介绍的程度,而且这种礼节还真是让人有点不好意思呢....我的名字叫做日向创,从今往后就是你的监护人了,请多指教。”


 


  接回来的孩子哪有送回去的道理嘛....而且家里多了个人其实也还不错。没有和七海打招呼就把狛枝带走了,明天打电话给她道歉好了。


 


“呐...日向君.......为什么会想要收留我回家啊?”


 


“................”


 


  如果说“因为凪斗很可爱啊❤”这样的话1000%会被当做是变态的吧!


 


  “因为你是狛枝啊。”短暂的停顿后吐出这样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倒是狛枝有一点脸红的别过头去,小声丢下一句话之后就跑了:


 


  “多管闲事....”


 


  “啊....果然被讨厌了.....”看着狛枝躲进厕所的背影日向无奈的摇摇头然后开始准备晚饭。


 


  


 


   夜晚


 


  “噔噔噔..”一阵清脆的敲门声扰乱了日向和草饼约会的美梦。日向支起身,开门左右望望看到的只有黑漆漆的一片,直到感觉衣角好像被什么扯动了才向下看——是抱着枕头颤抖着小小的狛枝。


 


  日向蹲下来,手忍不住抚上狛枝柔软的头发,问道:“怎么啦?”


 


  “一个人睡....好冷....被子总是暖和不起来....”狛枝低着头,两只受冷的小脚互相搓啊搓,沉默了一会,踌躇地开口道:“想和...日向君一起睡...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日向心里乐开了花,把门轻轻关上,和狛枝一起躺入温暖的被窝里。日向侧过身子,落地灯暖黄色的光和此时这双草绿色的眼睛一样,温柔。昏昏沉沉感觉要溺死在那温柔的眼神中。“如果狛枝以后天天和我一起睡就好啦。”然后将狛枝圈入怀中迷迷糊糊地继续和草饼约会去了。


 


  “好.........”


 


 


 






 


 


“嘀嘀嘀...嘀嘀嘀....”是手机来信的铃声。日向苦笑着从回忆中抽身。查看新信息,着信人上四个大字:狛枝凪斗


 


 但发来的信息只有三个字:


 


 我到了。




————————————————————————


好短!!!!!再一次刷新短的记录了吧!!!!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