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用

【希望幼儿园】狛日

日向君的老公——竹子:

·各位好久不见!我回来还债了!


`这次是幼儿园的老梗了,可能是长篇(其实就是一些段子...会不定时更(看心情(揍。


·大概分为 幼枝×幼创 老师枝×幼创(这个大概会有    幼枝×老师创


·绝对只有糖没有刀子!!拿我竹子狗头保证!!!


·大量人物崩坏,请注意!!文笔烂到飞起,请注意!!


-----------------------------------------------------------------------


  如果狛日捡到工口杂志??


  幼枝×幼创 


课余时间


  日向蹲在草丛边,翻开了花花绿绿杂志的第一面,好奇地盯着上面“巨乳”“造人”之类新奇的字眼,杂志上的男女做着自己从来没有听闻过的奇怪行为。


  “......日向君?”狛枝看日向出神地盯着羞耻的杂志,忍不住出了声:“日向君...喜欢这种事情吗??”


  “这种事情??狛枝你知道他们在床上干什么吗??”感觉狛枝好像对这种事情有所了解,日向凑过去,把杂志大开着给狛枝看,用闪着小星星的望着他,大声道:“我想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狛枝的脸立马涨的通红,捂住日向的嘴,示意他小声点。然后带着他慢慢的绕到草丛后面,才松开手“日向君.......这种事情.....”


“这种事情??”


“只能跟喜欢的人做哦...”


“这样啊!!”日向恍然大悟,转头就对狛枝说“那我可以和狛枝做这种事情吗?”


“不是的不是的!!只有大人才可以做这种事情!!”狛枝连连摆手,其实心里有一点点期待。


“那我还要和左右田,七海,花村......”


有在听我说话吗...日向君....


“不对啦日向君!!这种事情,只能和最最喜欢的人做!只能和一个人做!!”狛枝忍不住打断了日向的话。


  刚刚兴致勃勃的日向愣了一下,露出了为难的表情,过了半晌才犹豫地小声说:“那....就只和狛枝做好了.....”


  狛枝能感觉到自己已经炸成了烟花。


  




童贞被狛枝夺走的日向君没想到,幼儿园的预言成了现实(甚至以为是狛枝计划好的(实际上的确是。




 幼枝×老师创


为孩子们定时清理柜子贴心的日向老师在狛枝的柜子里找到了工口杂志。


“凪斗,过来一下,老师问你个事情。”日向向蹲在草丛边的狛枝悄悄挥手示意。狛枝愣了愣,乖乖的跟了过去。


进门那本熟悉的工口杂志引入狛枝的眼中,日向把门关好,蹲下,一脸严肃地问狛枝:“凪斗,跟老师说实话,这本书是不是你的,不是的话要好好说出来。是谁塞给你这种书,老师一定把他揍一顿!”


  “老师,这本书是我的哦”


“我就知道肯定不.....嗯???等??”满心想要得到否定回答的日向得到了肯定和一个大大的微笑。


“那...凪斗为什么要买这种书呢?”日向忍耐着颤抖扯出和善的微笑,努力让自己听起来十分平和。


狛枝想了一会,才开口,道:“爸爸说和最喜欢的人做这种事情就能和他一直在一起,我想和日向君一直在一起。所以我买了一本说明书,想要和日向君一起做!!”


  说罢,狛枝跳着拉住日向白衬衫的衣角,想要解开他衣服最下面的扣子。


  “停停停停停停停!!!!”惊吓过度的日向立马举起伸出手的狛枝“凪...凪斗...小孩子是不能做种事情的。”


“诶.....为什么?是因为我还太小了不能让日向君舒服吗??日向君不用担心的!!我一定会和日向君多多练习的!!”


  见低着头看不见表情的日向不说话,狛枝心中产生了新的担忧“日向君.....你难不成...想和其他的女人做这种事情吗?!!这可不行哦..日向君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希望......这样吸引人的日向君应该囚禁起来——”


“这是不对的!!”日向斩钉截铁的论破了狛枝的发言“不是想和其他的女人....只是.......”


“只是??”


“啊啊没什么!!会做的!!以后和狛枝一起做!!”日向搪塞过狛枝,将他抱入怀中。


 这家伙长大之后就会忘了吧....大概...


“恩恩!!日向君最好了!!”狛枝把下巴搁在日向的肩上,露出了与刚刚截然不同的笑容。




  ——计划通。


-------------------------------------------------------------------------------------


没了。


短小如竹。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