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用

引【狛日】

妖の言:

#非常抱歉佩佩迟到了!阿言对不起你请原谅我!😭😭😭
#生,生日快乐♡! @竹子老公——佩子
#看到tag里的太太们都开车,我仔细想了想,肉吃多了会腻的,我就来点清水的(段子)给你顺顺胃,嘻嘻,嘻嘻(?)
#间谍狛×化妆师日(对没错以前我们推脱过的梗❌)
#私设注意!
#ooc注意!
#以下正文↓
—————————————分割线


  狛枝最近刚完成了一起跨时间很大的任务,回来的时候竟然少有的看着有些狼狈。大概是还有一起任务所以赶得非常快吧,狛枝这一次的任务风险在他平均下来的各任务风险中已经算高了。
  日向有些幸灾乐祸的想,这一向爱漂亮家伙也有这么一天。
  但不巧的是,不会掩饰自己的表情也正是他没办法和狛枝一样成为优秀的间谍的原因。


  “在笑什么?日向君?口红都要歪掉了。”
  感受着沾染自己温度的口红正要朝唇的轮廓外挪去,狛枝微弱的动唇发出声音,以提醒眼前这个正在偷笑的家伙。


  “啊,抱歉!……呼,还好,怎么不早提醒我?”
  “作为化妆师还要被化妆的人提醒你?不愧是预备学科上来的,也就这点水平了吧……”
  “是是是,我就是个预备学科所以闭嘴吧您。”


  日向差点没忍住把口红塞进这团棉花糖的嘴里。不过仔细看看狛枝这家伙的唇,还真是让人羡慕啊,漂亮的像个女孩子。
  日向才不会承认有那么一丝丝的嫉妒。
  狛枝的眼睛,皮肤,一切的一切都太好看了。就连女孩子也自愧不如啊。
  日向叹了一口气,盖起口红的盖子,发出噼啪一声清脆的响,在整个偌大的化妆师留下若有若无的回声。


  “要不……”日向做思考状:“这次扮成女孩子?你看,以前不是没有试过吗?这次可以试一试哦。”
  “原来日向君还有这样的性♂趣吗?我可以多腾出一个晚上和日向君试试……”
  “我说的是这一次任务的妆容!别是个变态吧你!”


  日向看着狛枝虽然不继续搭话但是似笑非笑的邪魅嘴角,顿时有些心虚。他真的不像狛枝一样禁得起那些奇奇怪怪的paly,不过还有一个原因是他是被压的一方。
  想到这里日向君打了个寒战。
  “那啥,狛枝?真的只是说这个任务哦。”
  “哈?你这语气就和我之前干过类似的事情一样。”
  “你就是干过!”
  “好吧确实干过,我无话可说。”


  要不是因为正在和狛枝谈比较敏感的话题,日向考虑要不要好好表扬一下狛枝并没有什么用的诚实。
  “狛枝你……”
  “预备学科还在这里唠唠叨叨不如去找一找假发在哪里。”


  “……”日向沉默了一会,最终也只是叹了口气:“好吧,等一下,我去找……”
  日向刚要转身去寻找那个堆假发的衣柜,却突然被一个巨大的力量牵引向下,毫无防备的落入了一个怀抱。
  性感的古龙水的气息顿时弥散进了日向的鼻腔,温暖又危险,如同一只狡兽的低声哄骗,诱惑至极。


  “日向君,只要你愿意,我可以把这个下午和晚上一起腾给你,怎么样?”






















  “好……”
  有人掉进了陷阱。

END
—————————————————分割线
抱歉很短小!请原谅我ww!
再次祝生日快乐哦!新的一岁请佩佩继续好好产粮!(?)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