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用

喂!那边的两个!图书馆禁止秀恩爱!【狛日】

妖の言:

#再不更点什么,大概言就和死掉了,一样叭~
#只是个段子,请注意哦!
#学院设定请注意!本科枝×预备学科创!
#ooc注意!


——————————————————分割线
  狛枝瞄了一眼身旁静静端坐的日向。他正捧着一本厚的翻起来发出细微哗啦声的大书仔细的阅读着,并不时的在笔记本上留下大方好看的字体。
  他的字就如同他的为人,爽朗并且温柔,甚至善良的被说老好人也只是回以一个无奈的笑。狛枝承认他喜欢这个笑容,虽然确实傻的让人担心。
 
  等等,差点忘了,这可是个预备学科。日向连优秀的地方也显得太普通了,如同他的身份一般,普通的像是一棵树上的其中一片绿叶。
 
  不过他的眼睛真好看,就像是被露水打湿并渲染开的碧色水彩。但自己可不会拉下本科生的面子去夸它们。
  狛枝摸了摸鼻子,有些没来由的心虚。
  但他的目光始终没有转移。


  预备学科被炽热的目光灼烧的有些烦,他转过脸,领带随着身体摆动而舞起。
  “干什么啊狛枝,我脸上有东西?”
  日向显然知道他脸上没有任何值得注意的东西,但是恋人莫名其妙的注视已经让他炸开毛了。
  “可以别看着我吗?”


  周遭投来无数不满的目光——这里是图书馆。预备学科专用的图书馆,谁知道狛枝会跟着自己跑到这里啊,更别说还盯了自己好几十分钟。
  日向悻悻的压低声音,这让他的声线不像平时那么带着少年音的脆感了。狛枝本来想欣赏这音色的,但是又突然发觉日向好像要说一些教训自己的话。
  “做你自己的事情吧,狛枝。”


 
  做自己的事情,吗?
  狛枝舔舔唇,半眯着眼。此时预备学科的身影在他无死角的审视下变得可口起来。这样的清爽颜色在燥热的夏季看来总是诱惑人的。在这样的诱惑下狛枝可做不到只像个呆子一样捧本书。
  事实上,他连一个字也咽不下去。


  “喂,日向君。”
  “还有事?快一点……”
  “我想吻你。”
  事实上狛枝也确实这么干了,日向的唇简直美味的像是巧克力糖,不过比这更甜就是了。


END
————————————————分割线
大概寒假是大型还债现场❌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