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念用

【狛日】狛枝与日向的26个字母

Algernon·关爱胖橘就是关爱我们自己:

*无脑撒糖的超小短篇们,一时兴起,未经推敲,请大家随便看看


1.Alcohol   酒精


“我讨厌酒精。”


“它令人昏昏欲睡,它伤害我们的身体,它气味刺鼻……”


“但我又深爱着酒精。”


“只有它才能令我忘记曾经历过的痛苦,忘记我是个……呕……”


“行了行了狛枝大诗人,快把这杯酸梅汤喝了吧。”


日向站在狛枝身后,笑得有些无奈。


“书桌上有醒酒的药,要记得吃哦。”


2.Beauty   美人     


狛枝他……长得可真帅……


静静地望着狛枝侧脸的日向这么想到。


日向君……好像比昨天更加可爱了……


亲吻着自家爱人脸颊的狛枝这么想到。


3.Couple   配偶


狛枝和日向是一对恋人。


这是未来机关的各位缄口不言的事实。


4.Death   死亡


“呐,日向君……你可千万不要弃我而去。”


狛枝抱着日向的肩膀,大力摇晃着。


“……只是被菜刀切到了手指而已。”


“我才不会那么轻易就死掉呢。”


“不要再晃了,头晕。”


5.Earl   伯爵


这游戏里的伯爵跟狛枝还真有点像。


是同一个人画的吧。


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戳戳点点,日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总觉得日向君好像在想什么特别失礼的事呢。”


刚刚打了个喷嚏的狛枝揉了揉鼻子,又埋首于各种各样繁杂的工作中去了。


6.Family   家庭


经过命运的嘲弄和多年的颠沛流离,狛枝终于又有个家了。


7.Gadget   小工具


整理房间的日向从狛枝的抽屉里搜出了一大堆不可言明的小玩具。


全部、全部都处理掉!


还有……狛枝,你今天晚上只能睡地板。


8.Habitual   习惯性的


睡梦中的狛枝把身旁的日向一把揽入怀中。


这是他多年养成的、习惯性的小动作。


9.Ice-cream   冰淇淋


“我只是吃个冰淇淋而已,你脸红个什么劲啊!”


日向感到生无可恋。


10.Jail   监狱


他们的心,是彼此永恒的牢狱。


11.Kid   小孩


“呐日向君,为我生个孩子吧。”


“生你妹啊生,老子是男的!”


12.Lap   膝部


左右田:十神用的靠枕似乎不错的样子。


九头龙:我买了个同款,也给佩子准备了一个。


狛枝:靠枕什么的我就不需要了。日向君的膝盖,枕起来最舒服。


左右田:……情侣退散,谢谢。


13.Movie   电影


日向被恐怖电影吓得不能自已,紧抓着狛枝的手,还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狛枝觉得很幸福。


14.Nondescript   没有特征的,平凡的


人们都说日向是个毫无特征的普通人。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偏偏这么引人瞩目呢?


15.Oblivion   遗忘


多年后的狛枝早已步入暮年,记忆力比年轻时下降了不少:出门会忘了带钥匙、天冷了会忘了加衣服、忘记吃药、甚至会忘记朋友的名字。


但唯有有关日向的一切,他无论如何都忘不了。


16.Participate   参与


日向参与了狛枝机械义手的制作。


17.Quiet   安静的


日向话不多,甚至可以称得上安静。


但只要他微笑着看向狛枝,狛枝就会感到满足。


即使他一言不发。


18.Ring   戒指


狛枝君和日向君的戒指居然是同款……


苗木的眼神犀利了起来,随即陷入了沉思。


19.Summer   夏天


未来机关的空调坏了。


在炎热的夏天里,这无疑是个大灾难。


日向揪着衬衫的领口,想让自己更凉快一些。却没有意识到衬衫已被汗水浸透,紧贴在了腰侧,显得相当诱人。


拼命地擦着鼻血的狛枝几乎要晕倒了。


并不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哦。


20.Talent   才能


狛枝的才能是玄学一般的存在。


手中紧握着刚抽到的“夏威夷10日游”劵、却因为幸运的才能而摔得头破血流的狛枝笑得有些渗人。


21.Uhappy   不开心的


日向是狛枝的心灵绿洲,不开心的时候去蹭蹭他的颈窝,心情就会好很多。


22.Valentine-day    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哦,日向君。”


看着狛枝发来的短信,日向哑然失笑。


晚上做些他爱吃的东西吧。


23.Wake   醒


“快些醒过来吧,狛枝。”


“有些想你了。”


24.Xmas   圣诞节


狛枝还真是偏爱“圣诞树”配色呢。


连日常的服装也是如此。


日向把二人的衣服晾晒在阳台上,有点想笑。


25.Yokefellow n   同事,配偶,伙伴


日向是狛枝的同事,也是狛枝的伙伴。


更是狛枝所珍爱着的配偶。


26.Zero   零点,零度


若这个世界一切清零,狛枝依然愿意与日向在一起。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